首页 > 图片 > 美图欣赏 > 正文

2018鄠邑区郝寨杏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3-18 09:43:50

来源:大手笔网

分享到:
3月16日,以"醉美杏花魅力郝寨"为主题的2018鄠邑区郝寨杏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文强宣布开幕,副区长廖阳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铿锵的锣鼓、曼妙的舞姿和婀娜多姿的旗袍秀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大家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更被上千亩的杏林花海所吸引,三三两两结伴同行,在花海中留下灿烂的瞬间。在杜李氏百果园,温文强等领导与园区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李、杏的品种及成熟期,随后还走进白龙酒作坊,详细了解纯手工制酒的工艺流程,品尝佳酿。
 
据了解,每年三月,蒋村镇郝寨村漫山遍野杏花怒放,处处飘香,与青山、古村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幅秀美的山乡风光图。郝寨村杏花节更是依托西安丰园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农业技术、文化艺术、企业传媒等相关单位发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杏花节从3月16日—3月18日为期三天,届时将邀请摄影协会摄影爱好者开展杏花摄影大赛、“杏花姑娘”评选,并有煮酒论英雄大会、文体书画展示及参观传统酒坊等系列文化活动,以花为媒,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努力打造春季花香四溢、秋季硕果飘香的秦岭北麓杏花村。
 
责编:紫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