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观点评论 > 正文

离职一个多月还在“应酬”客户!只想最后捞一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1:28:10

 离职一个多月,竟继续冒用公司销售员身份,为客户办理业务,骗取货款15.4万元。日前,徐汇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嫌疑人诸某被抓捕归案。vvv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2020年1月中旬,某公司经理至田林新村派出所报案称,该公司陆续接到客户投诉称,在支付完货款后,迟迟没有收到货物。客户反馈的信息,以上业务均是由已离职的员工诸某所为。伴随着报警信息而来的,还有突如其来的疫情。但这并没有打乱民警的侦办节奏。在征得7名被害人同意的情况下,民警陆续奔赴奉贤、松江等多个地区,分别制作笔录,并于3月2日,在诸某的居住地将其抓获归案。
本想负隅顽抗的诸某,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自2018年2月到该公司从事业务销售工作,于2019年12月离职。由于一直玩直播平台打赏主播再加上奢侈的开销和不良生活习惯,欠了不少债务,于是他萌生了从客户手中骗钱的想法。他先以公司促销为名联系了多位客户,然后收取货款,随后谎称货物可以由公司代为保管,减少客户仓储费用从而达到了诈骗的目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诸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