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正文

花花牛助力新蔡县2019社会扶贫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11:23:46
金秋八月,流光溢彩,丹桂飘香,硕果累累。一首首动听温馨的歌曲犹如初秋的一缕清风荡漾在新蔡县市民之家的上空,悠扬而温怡。由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主办,新蔡县委统战部承办,新蔡县工商联合会及新蔡县农商银行协办的一场以“奉献爱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2019年社会扶贫公益晚会在新蔡县市民之家广场温情上演。
 
新蔡县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单位,新蔡县广大干部群众及受捐学生代表,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约2000人共同观看演出。一同见证本次公益活动善款真正落到实处,助力莘莘学子圆梦校园。
 
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以节目演出、LED播放感恩视频短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捐款等形式进行。歌伴舞《我的祖国》、《永不分离》、《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感谢你》、《有你的地方就有希望》、《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的祖国》,诗朗诵《读中国》、舞蹈《感恩》等一个个充满爱和希望的节目轮番上演。其中11名受过捐助,考上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子专程回乡登上舞台,感谢党和政府扶贫攻坚和教育扶贫政策,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以有用之身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爱心传递,永续接力。名校学子们的发言感人肺腑,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观众传达了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的公益理念,让观众深切感受到教育扶贫的铿锵步伐和爱心奉献的温暖力量。
 
晚会期间,副总裁关绍峰代表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手持100万元的捐赠牌,走上晚会舞台,用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助力贫困学子扬帆远航,晚会现场共募集到善款510余万元。这些善款让贫困学子求学之路充满温情,让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迎来人生新的挑战和机遇。晚会现场,新蔡县委、县政府领导还对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等捐赠企业授予“2019金秋助学·圆梦前行爱心企业”称号。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是一家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入驻新蔡以来,花花牛在新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蔡全县人民的热忱关切下,企业发展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连年入选“中国奶业20强”,去年加入了“中荷奶业发展中心”,2019年7月份成为全国第28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认证乳企,并成为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指定乳品供应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蔡县委、县政府和100万新蔡人民的关心和帮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花花牛在自身壮大的同时,也极为关注新蔡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并竭企业之全力,助推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花花牛入驻新蔡三年来,累计为新蔡县税收贡献1.3亿元;在新蔡县扶贫及公益投入330余万元,用于捐资助学、美丽乡村建设、小康牛奶捐赠及为贫困户修葺房屋、购买化肥等。同时,花花牛在新蔡县建设牧场,通过增加就业、青贮收购等,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每个有梦的学子都值得被灌溉。在未来发展中,花花牛乳业集团将始终肩负“为大众健康、为农民致富、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此回报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广大消费者厚爱!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DF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