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正文

春蕾助学 温暖河西——河西镇举行暖冬行动“春蕾助学 金秋圆梦” 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7 14:47:09
为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女童身边,让贫困学生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河西镇妇联于11月27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暖冬行动“春蕾助学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9名贫困女童接受了资助,共发放助学金6200元。
 
发放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峰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对家长、学校老师及贫困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能够将助学金用于孩子的学习上,努力工作,力争早日脱贫;二是希望老师在校园中,能多给予这些贫困孩子多一些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三是希望得到资助的孩子们能增强信心、努力学习,能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委政府、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受资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资助,今后她们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帮助。